關於我們

世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1年。 初期以經營台灣國內的各種蜜餞、脫水果乾、糖果、餅乾為主。販售於傳統市場及批發商.我們追求兼具自然與健康的優質商品,廣受消費者喜愛,業務蒸蒸日上。

自2002年起,為增加產品的多樣化與來源,開始從事國外進出口貿易業務開發。

這一路走來,世聯始終本著誠信、殷實的經營理念以及誠懇踏實的努力耕耘,贏得客戶的信賴度與忠誠度一直是鼓勵著我們繼續堅持提供優質產品的信念,進而創造健康優質的生活做為世聯公司永續經營的企業願景。

未來我們將持續秉持著天然、健康的指導原則尋求國際優質的原料來源,除了不斷增加全球的食品開發外,更會透過無國界的網路系統,致力與優良供貨商建立永久的合作關係,以提供客戶更符合消費者利益與健康的優質產品,繼續追求健康、美味的產品與客戶在食品世界中共同成長茁壯。


  • 《經營理念》

    本著一切分享的概念開始,不管對產品、顧客、以至於對員工管理,我們的出發點都是分享。藉由分享美味,分享新鮮,分享健康,提供消費者美味又健康的產品。
  • 《經營方向》

    我們採取公司直營方式,維持一貫服務商譽、保持傳統風格、採用現代化管理、創造新的市場趨勢及需求。在邁向現代化的過程中,我們深信唯有隨著時代脈動才能發揮企業實力,和全球同步與世界接軌堅持品質。
  • 《企業展望》

    永遠創新、永遠領先是世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不變的理念。展望未來,世聯將更用心開發更多元的產品,全面提升產品品質,豐富生活價值。